入眠歌

嗷3ID:Nightwatchmen
山高水长,后会有期

不知名英敬lo主(已退休)
zqsg嗑escp是会报应的。

原创/手机少年/恐怖广播
随便看看的坑太多了写不下

我永远喜欢梁解!!

【恐怖广播】[梁解](微博整理)不行了忍不住818画风不对的我们公司

·是网络体(?)
懒得搞论坛的回复了,干脆整成微博整理论坛热帖的方式了。

博主:@小淡蓝瓜田_每天都有新鲜瓜

今天给大家整理了瓜田里一颗鲜嫩多汁甜蜜可口的大瓜。虽然很多猹猹应该都吃过了,但实在是太经典而且好吃了。

预警:局外人第一人称,男男,全是猹粮,原楼楼主会使用女性称呼(老婆),太甜了有人质疑过真实性。

————————

小淡蓝/瓜田热帖整理:不行了忍不住818画风不对的我们公司

本文原文发自小淡蓝/瓜田。链接:www.wneaw.net/svOad.hez

原楼主:抽筋星人

话说在前头:因为害怕被熟人认出来,或者直接被正主看到,一切关于公司的情况都会说错误的信息。小笼包之神保佑。

真的感谢多年以前的自己选了这个专业进了这一行。我们公司里真是太快乐了。大家年龄相近还比较开放,无论是肝游戏还是买胶都能找到同好。追什么新剧也有可爱的小姐姐一起嗑cp。扯远了,还是说一下我们公司。首先我们是正经公司,上市了的那种(这是真的)不是那种熟人创业凑起来的小公司(所以才说画风不对hhh)(这些信息是真的!)工作时间也是认真严肃的,但空闲的时候真的过于爆笑了……

办公室恋情挺常见的嘛,我估计各位闰土和猹多多少少也吃过自己公司的瓜。之前我们公司也有一口大瓜,是我的两个上司之间的,一个叫包包一个叫醋醋吧,醋醋职位更高。

之前我们一直觉得包包对醋醋有箭头,包包是很知性的人,办事能力特别强,我觉得包包一个人可以顶一个部门……长得又好看。

可是醋醋传闻有个届不到的心上人,平时也很洁身自好,我们都说算了吧脑补切勿当真,嗑真人cp伤身。从这个时候我们公司的画风就有点不对了,毕竟公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因为行业原因吧大家没那么多隔阂和讲究。平级大家太熟了根本没瓜吃,上级的话这两位气场都很厉害,就是那种虽然温和但你总觉得被哪来的大型猛兽盯上了的感觉,所以了解得不太多。

这可是唯一的瓜啊!!当时不止女孩子关心他俩男同事也跟着凑合。男人八卦起来真的不比女人差hhh当时还有男同事来帮忙分析心路历程的,服气。

然鹅生活就是炒股,你刚把以为要跌停的股票全部清仓了结果它就涨停。没错。包包和醋醋这对被我们坚定认为就是开玩笑说一下的cp,真的,在一起了。

包包是那种大部分女孩子都会自愧不如的精致boy。在这个年代还会随身带手帕的,当然纸巾和湿纸巾还有干洗洗手液都有。每天西装笔挺笔挺的,品位好到爆炸,学识也很渊博。会做点心,很好吃。重点是超他妈好看,明明是东北的吧但是高高瘦瘦斯斯文文,脱衣还有腹肌的。包包对醋醋的事很上心,我们私下说简直是未过门的媳妇…其实他箭头真的很明显,他也没藏过,就差当面承认了,当然我们也不敢问。

当时我们为什么说注定不可能呢?因为醋醋真的RIO直男。你看他第一眼就觉得此男只应是竹竿(?)真的直得不能再直了,包括品味…不过还可以了!不是我们常规说的那种完蛋的直男审美!有点儿大男子主义的感觉。就,给人感觉是你跟他提txl他会立马露出嫌恶表情骂娘炮的类型……

本来按理说吧,谁先爱上谁输。本来我们都觉得包包是不是千辛万苦追到手会比较卑微,当时震惊之余还有点害怕……毕竟包包真的人很好又优秀,我们都想他过得开心。然后…生活又一巴掌扇了过来。

—————

回来了,之前写着写着紧急有事就把手机扔下了,现在回家才敢继续。

不敢用公司的WiFi作死。怕分分钟被8出来我就工作小命都不保了。公司那边网特别差,不连WiFi活不下去的,连WiFi也是死,唉。

是这样,有段时间包包突然请了半个多月的假。包包可是个超级工作狂,本来我们加班就多,包包不但每次都在,还基本留到最晚。平时就没见过他请假的,他三天没回来我们就已经开始担心了。一开始跑去问醋醋,醋醋说他是得病了在家疗养。我们吓到飞起,问醋醋他在哪都被醋醋打太极回来了,说是包包不是很想让大家担心,很快就会没事了的。

一点消息都没有怎么可能不担心啊!!我们一边担心一边尝试联系包包,没联系上。本来就够吓人了,结果半个月之后醋醋也………不见了。醋醋那个级别,回来公司是象征性的了,所以我们是过了一个星期才发现好像很久没看见醋醋了orz

另一个上司说醋醋出差去了,虽然我们当时都不怎么信…醋醋的微信应该是工作微信,朋友圈都不太更新的,更新都是工作事宜或者公司聚会的合照,没有参考意义,醋醋究竟去哪里了始终是未解之谜。然而醋醋回来的时候也真的搞定了些出差才能搞定的事……嗯。只能相信了。

接着包包消失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回来了,差不多那几天醋醋也回来了。包包说自己身体养好了没事了,我们好歹松了一口气,但还是很好奇醋醋那半个多月究竟干嘛去了(当然了,依旧没有结果)。

本来吧我们以为就是个插曲,因为后续他俩关系好像没什么变化,但包包对醋醋表现得没以前那么直白了。当然醋醋以前没表过态,那段时间也是没表过态了。

正当这事过了差不多半年了,我们觉得应该就是真的生病和真的出差,以及包包的单箭头估计真的是黄了的时候,包包和醋醋又一起出差去了,说是去跟海外公司谈谈技术问题。

OK,fine,也不是第一次了。包包和醋醋分量够重,工作上又很合拍,一起去也是正常的。出差出了个十天半个月,他俩回来了。回来那天他俩气色真的很好,说是生意谈成了,完美诠释了人逢喜事精神爽。

包包一如既往地大方贴心,他挺喜欢旅游的,之前出去都给我们买手信。这次也给我们买了,一看,美国货。

不愧是包包,基本就没买过made in China的手信……我们就千恩万谢地收下了,醋醋那次回来也没什么特别的表现。一直过了几天,突然有同事说包包是不是戴戒指了,他这么一说另外的同事也暴起了,说醋醋也戴上了,但她不敢确认之前醋醋戴不戴就没说。然后我们猛地想起来:他俩去哪里了来着?

我们翻了翻礼物,找了好久才有个没把包装扔掉的同事说是加州的。
……………………加州早就同性结婚合法了。
我们很确定出发之前他俩谁都没戴戒指。

……恭喜二位真实领(美国)证结婚了,平时嚷嚷醋包 is rio他们为什么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谁都没想过结婚这码子事……………………

我们又震惊又替他们开心之余,还很担心包包会受委屈。上面说醋醋真的很直男嘛,挺害怕包包会觉得醋醋愿意接纳他就放低姿态,怎么怎么样的。醋醋真的是本行业内很知名的大佬,软件硬件(?)上都很强,感觉他真的是什么都能得心应手,标准的精英成功人士。包包是醋醋一手提拔起来的,现在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但和醋醋的确有不小差距。

他俩刚结婚的那个时候,我们真的觉得包包在醋醋面前很乖。撇开私人关系,工作上包包一直和醋醋关系很密切。之前见过包包给醋醋开车(小声bb加长版轿车,有钱……)也见过包包跟醋醋去参加酒会。醋醋去见那种很大的客户,包包就跟在他后面,打点递资料什么的。我们之前很好奇说醋醋好像不太喜欢带自己秘书去这种场合怎么都带包包(这是当时有些姑娘一口咬定醋醋也有感觉的糖了!)现在知道了他俩工作上的契合度超高,秘书比不过包包的。也就是说,包包可以做醋醋秘书,但醋醋秘书没本事坐包包的位置。(醋醋秘书是个呆萌的可爱小姐姐,很有料可以8的2333)平时在公司里也是,醋醋喊包包去吃饭包包就扔下手头工作跟着去,醋醋说话的时候包包超专心地看着他听,我们说完了完了这会不会有点活得没有自己了…

(关于包包和醋醋的数字关系,应该还是比较确凿的醋醋是1。性格上啊(轻微大男子主义),身材上啊(没想到干我们这行而且职位这么高竟然八块腹肌…),表现上啊(情人节给包包送了1314朵玫瑰)。有时候包包会穿高领。这不就非常喜闻乐见嘻嘻——)

后来我们发现不是这样的。一切都是包包和醋醋的演技。包包根本就不是那种乖巧听话小媳妇.jpg,醋醋也不是霸道总裁大人。

醋醋他,是护妻狂魔+妻奴啊!!(震声

TBC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