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眠歌

嗷3ID:Nightwatchmen
山高水长,后会有期

不知名英敬lo主(已退休)
zqsg嗑escp是会报应的。

原创/手机少年/恐怖广播
随便看看的坑太多了写不下

我永远喜欢梁解!!

莲巳敬人想过平静的生活


【只看过第四部的人玩的JOJO梗】



莲巳敬人老师凌晨四点被生物钟殴打至醒来,昨晚他明明为学生会呕心沥血到十点五十分整,感觉再不睡下马上就要为校捐躯,花了九分钟睡前洗漱,一分钟整好被褥,躺下闭眼呼呼睡着。


前一天留宿英智家是巨大的错误,非节假日留宿英智家都是巨大的错误。天祥院英智一定是故意的吧,什么“最近我在整理漫画哦”然后亮出一墙《JOJO》。你这人连学生会的文件都不愿意整理,哪里会整理你那十万八千册漫画啊?!敬人已经可以无视另一面墙上自己活到现在记得的不记得的所有随手画作,就是觉得自己的拙劣作品放在各位老师对面真是令人害臊。


副会长看见yhsq刊物会当成人体参考,看见队友的设计稿还会当成参考,看到一墙漫画……那当然是看他妈的啊。十点的时候英智被身强力壮护士姐姐拖回床上,幼驯染看漫画的时候六亲不认,连求情都不带求的。


四点的时候敬人发现哇我看到这个时候了,看都看了不如看到出门吧。所以那天他就在天祥院家的豪车上打了个盹,英智说敬人想睡觉呢今天就不要开飞机了吧。


敬人老师终究是非常有出息的18岁青年,熬夜一天又不是没有干过,何况熬夜看漫画和熬夜工作是两种性质的事,消耗的也是不一样的啊!那天他照样活蹦乱跳得能顺拐追人,也能面不改色地承受阿妹胫骨的耳膜轰炸;当晚开始呕心沥血工作的时候才意识到,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非常快的,他好像被炸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次,好困,好累,不想动。


莲巳敬人终归是莲巳敬人,他保持了平时工作效率的80%撑到了接近十一点。严格地说他已经熬夜两天,五个小时的睡眠简直是要了他老命。其实他已经能风平浪静睡到七点,但大概是报应吧,他睡不着。


于是那天敬人走进教室的时候,看着满教室的热血青年、毒舌、切黑、死对头,无论从日常漫还是从王道漫的角度思考他都已经想到了超过一百种展开。


他用最后残存的理智思考道:


补经典果然激发思维!


不是这句。


他用真的没多少了的理智思考道:


我莲巳敬人,想过平静的生活。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