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眠歌

嗷3ID:Nightwatchmen
山高水长,后会有期

不知名英敬lo主(已退休)
zqsg嗑escp是会报应的。

原创/手机少年/恐怖广播
随便看看的坑太多了写不下

我永远喜欢梁解!!

关于梁解家境的一些想法

想不到什么好的开头,就开门见山了……

看老板这个对钱财的态度,以及某种意义上迷之土鳖(靠)的程度……我觉得这位大哥是不缺钱的,是从小时候开始就没缺过钱的那种。人有钱到某个程度,我觉得对方就不会care某一样东西的。

举个例子,就像一个人从小家里用的就是名牌,那他就不会对“xx是名牌”有清晰的认知,名牌对他来说就是日用品……同理这人如果从小就接触名酒名车住的别墅,……那当然也不会觉得这些有啥不对。

主要是我觉得,这位的气质完全没有那种白手起家辛辛苦苦赚到钱的感觉,完全是“啊我自己开个公司玩玩8”的感觉(扶额)虽然正文里说过很多次老板给自己的标准就是活得像个商业精英,这种情况我们通常在“本人其实是个土鳖”的前提下看到;但正文又是肯定过老板的业务能力的,这不是很矛盾吗……

所以我觉得他就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说到地主家的傻儿子,如果他是独生子,不可能是这种品鉴不出红酒好坏的情况。毕竟于情于理,唯一的独苗还是要知道奢侈品相关知识的吧。所以我合理怀疑他是有钱人家的小儿子(总之不会是大儿子!)加上经理说老板如果没收听广播就会是个世人眼里的死宅……我都能脑补出地主家沉迷游戏的傻儿子形象了。

继承家业不想,红酒咖啡不管,打起游戏来,肥宅快乐水足矣。

至于为什么会怂,想了想也可以展开,但现在想说的不是这个,就先算了。

饿了跑去吃点东西……先发了再说(。

评论

热度(11)